琥珀宝石

十 •   万    •     伏      • 特     •从      •  天       •而   • 降

灵感来源于兔子大大的微博名,没什么特别的意义…雷总=十万伏特~
后面那张歌词是jj的《生生》,边听边画的,加上最近三次元很忙,我最好的姑娘遭遇失恋,我无能为力的要命什么的_(;з」∠),画的时候差点听的哭出来【。
不过能画雷总我就已经被满血治愈了0300000!虽然画的又挫又坑TUTTTTT【凑不要脸

Ps.其实朋友一开始带我在四首歌词中挑的是Almost  Lover,但又被我这个私心给pass掉啦~…嘘(// ̄▽ ̄)!强烈推荐大家去看mv!!!【满地打滚

评论(20)
热度(5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(΄◉◞౪◟◉`)lof不常用 不能及时回复不好意思

=本兔
真诚的感谢你的喜欢和推荐~

© 琥珀宝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